冬日秀髮進補,設計師這樣推!護髮乳、護髮素、護髮原液這樣選

 

 

時序邁入冬天,明顯轉涼的天氣,想必大家都會進補,這時頭皮較容易過度分泌油脂,會造成皮脂水分不平衡,加上偶爾外出室內外溫差大,髮況不佳&頭皮癢等等症狀都會依序出現!冬天除了進補身體,頭髮也是需要補一補

新技NEWART頭皮養護專家表示,「頭髮」的一些症狀,正是決定是否需要進補的觀察指標。

 

了解頭髮是否需要進補,可透過簡單的居家檢測來了解

1、洗髮時,是否很常遇到頭髮被拉扯的狀況

2、梳整時,用手或梳子都無法順利梳理頭髮、容易打結

3、吹整後,髮尾毛躁或分岔的狀況

若上述指標有兩點以上符合,就代表你的頭髮已經有危機!這時候可透過深層護髮的產品,幫頭髮「進補」,從根源解決問題,打造強韌髮根!

 

進補選擇No.1 奇蹟柔感原液
髮廊設計師愛用,成分含30%高濃度柔順因子、小麥蛋白、維他命E,搭配玫瑰&小蒼蘭的香氛組合,打造一分鐘奇蹟縮時瞬護,專利高濃度配方護髮1次抵10次,讓妳護髮不再枯燥耗時。

 

 

進補選擇No.2 修護好心情舒緩護髮霜

雙效修護、內外修護再升級,內含滋潤性羊毛脂保護膜、保濕膠原蛋白、絲蛋白營養分子、綜合維他命體,搭配清新的海洋香調組合,能修護髮芯、增加秀髮營養,撫平毛躁感,是冬季泡澡必備,護髮升級神器

冬日秀髮進補該選誰?該如何使用?

時間較不充裕的人建議使用奇蹟柔感原液,高濃度的柔順因子能快速進入髮芯深層修護

補充流失的養分,為頭髮找回健康柔韌光澤,讓修復效果立即看得見。

奇蹟柔感原液如何使用

1.洗完頭把頭髮擦乾

2.把【奇蹟柔感原液】倒在頭髮上

3.用按壓的方式讓高濃度柔順因子滲入髮絲(非常重要)

4.靜置1鐘(如果頭髮受損嚴重,停留的時間可以再久一點)

5.沖洗乾淨,吹完頭髮即完成

修護好心情舒緩護髮霜則是建議假日休假期間使用,能好好享受深層護髮的體驗,搭配精華液能提供深層且細緻的雙效呵護,一次解決頭髮的髮尾乾燥分岔、黯淡無光澤、染燙受損等等問題,讓秀髮提升一個等級,是冬季泡澡必備,護髮升級神器!

修護好心情舒緩護髮霜如何使用

1.洗髮後用毛巾擦乾

2.護髮霜加入一瓶精華液攪拌均勻後塗抹於頭髮上,並使用指腹輕輕按摩

3.待完全抹勻,使用熱毛巾包覆10-15分鐘

4.最後以溫水沖洗乾淨且擦乾,吹乾頭髮可獲得亮麗髮絲

 

最後附上一張懶人比較表,方便大家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髮品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