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秒瞬護!新式免沖洗CMC脂質護髮乳是什麼?頻繁染燙的你不可不知!

 

 

CMC(Cell Membrane Complex)是毛髮中的成分,稱之為細胞膜複合體或細胞間脂質,是頭髮皮內結構的緩衝粘著劑,也是毛鱗片之間的粘著劑。一般護髮補充的營養成分如:蛋白質、油脂、飽水因子等,都必須經由CMC層將養分導入固定才不會流失。今天就要帶大家了解CMC有哪些作用。

為什麼染燙和護髮效果不佳?CMC的三大作用!

一般大眾大多認為染燙後頭髮受損,再來進行護髮就可以了,然而因染燙已經缺乏CMC的損傷髮,在進行燙染護髮之前已經沒有CMC所形成的通道作為導引,藥水及成分就會吸收不均勻,染色的色澤、捲度的固定或護髮成效就會不佳。因此染燙護髮過程中就必須要有CMC脂質的幫助,才能使燙染護髮的效果達到最佳的狀態。

CMC的三大作用:

1.毛鱗片與毛鱗片之間、纖維質與間充物質之間的粘著劑

2.CMC形成的膜可避免頭髮損傷,保護秀髮內水分與蛋白質免於流失

3.構築的通道會讓成分更容易被頭髮吸收

目前因應染燙的新式護髮概念,新技Newart推出市面上唯一針對頭髮CMC膠質層修復的護髮聖品-CMC鏈鍵強固精華,是染燙受損、染後持色、髮尾毛躁族群的福音。

 

CMC鏈鍵強固精華成分與功效

 

高濃度小分子水解角蛋白:增加秀髮強度,提升鎖水,回覆光澤和彈力豐盈度。

天然小麥水解蛋白:強化頭髮纖維與彈力,兼具護色鎖水效果,修護力5倍提升。

深海珍稀甲殼素:改善頭髮分岔,撫平毛鱗片、保護秀髮不受陽光褪色,輕盈不黏膩。

超飽水因子:鎖水長達24小時,清爽不黏膩

維生素B5:補充頭髮生長所需能量,滋養髮根,抗毛燥。

多種小分子氨基酸:選用跟人類毛髮結構相同的成分,能有效補充健康髮質所需的蛋白質使乾燥枯黃空洞受損的髮體&鏈鍵組織重回強韌與彈力 。

硫的胱胺酸、半胱胺酸:在燙髮、染髮過程中能有效調節頭髮分子內的雙硫鍵結,由內而外修護秀髮重回健康活力。 

 

使用方法:

1.洗髮&染燙後:瞬間恢復秀髮弱酸健康,不用沖掉。

2.整髮造型打底:取適量抹於秀髮上增加秀髮梳理性,輕感造型力UP。

 

保養小教室-使用時間&髮品推薦

深層清潔頭皮 > 護色洗髮 > 日常洗髮 > 深層護髮 > 免沖護髮

[深層清潔頭皮] 每週1次即可

定期頭皮去角質推薦使用:毛孔速淨微晶露

[護色洗髮] 染髮後前2週使用護色洗髮精

護色產品推薦:煥彩潔髮乳紅寶石洗髮精

[日常洗髮] 染髮後第3週更改使用一般洗髮&頭皮清潔的洗髮精,護色洗髮只需一週一次即可

推薦洗髮精:活氧ZP潔髮乳茶樹抗屑洗髮精綠茶油切涼感洗髮精

[深層護髮] 依據自身髮況,每週進行2-3次

推薦使用:修護好心情舒壓修護霜保濕再生精華霜奇蹟柔感原液

[免沖護髮] 洗髮後、吹乾頭髮前使用

推薦使用: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修護維他命隔離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