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頭皮屑及頭皮困擾並不可恥,可恥的是一直不去面對處理,進而讓頭皮問題更加嚴重😭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,我解決頭皮困擾的秘訣,那就是新技NEWART 頭皮保護液,總共有三種不同的頭皮噴霧,可針對個人不同的頭皮問題做選擇。

🌲 NEWART 活氧茶樹頭皮保護液 : 任何頭皮適用,萃取澳洲茶樹精油抗菌止癢,水芹成分可潔淨頭皮,蘆薈可加強滋潤保濕,洋 甘菊能舒緩頭皮強化滋養髮根,使用完頭皮涼感清爽,髮根自然強健

🌲NEWART 水芹控油淨化精華 : 適合油性頭皮,有頭皮屑困擾,髮根油膩有油味,油性頭皮專用養護液!冬天懶得洗頭必備, 天天使用按摩頭皮,平衡油脂,調理多餘油脂,淨化毛孔遠離頭皮屑困擾

🌲NEWART 山金車抗屑頭皮保濕精:乾性頭皮專用養護液,換季必備頭皮抗屑保濕救星,添加OTP抗菌因子配方,針對乾性出屑,萃取歐洲山金車,滋養頭皮、鎖水保濕,7 大植物精萃,為您守護髮根健康,打擊頭皮屑、修護頭皮、多重保濕

像我個人平常一般頭皮保養,加強保濕舒緩頭皮的話,是使用NEWART 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 ,幫助強化滋養髮根。

夏天頭皮容易出油,髮根油膩頭皮容易黏膩有異味的話,使用NEWART 水芹控油淨化精華, 幫助控油潔淨平衡油脂。

冬天容易頭皮乾癢緊繃,產生乾性頭皮屑的話,使用NEWART 山金車抗屑頭皮保濕精華 ,幫 助保釋舒緩緊繃乾燥頭皮。

如欲獲得最佳效果,請於洗完頭後使用,常久使用下來,讓頭皮保持健康狀態,頭髮自然亮麗 有彈性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