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頭髮就像是身體上其中一個靈魂,在這顏質的時代,頭皮護理也是很重要的一環,只要保養的不佳,對愛美的我們,也形成了一個打擊,所以每個人都找一個適合自己頭皮保養的產品,可是現在市場上面相同的產品比比皆是,造成民眾時常挑選到不適合自己頭皮的品牌,反而產生了許多的副作用,頭皮換季更是痛苦,頭皮屑、臭頭、油頭、染燙頭髮變質等問題,出門參加朋友聚會等,真的非常的尷尬,不過健康的髮質源自於頭皮養護,所以選對護髮產品真的非常的重要,只要把頭髮養護好了,除了頭髮髮質變好、秋冬染燙造型不怕受損以外,頭皮換季,再也不怕頭皮屑、頭臭影響聚會。

今天Aya 要推薦的就是NEWART茶樹頭皮保護液,它裡面添加的都是天然成分,不用擔心會刺激到頭皮,而且適用各種髮質,無論你是乾性、中性還是油性頭皮通通都能使用,而且不管頭皮上有什麼困擾,無論是頭皮屑、頭皮癢、頭皮油等,它通通幫你解決到位,而且它味道也非常的好聞,中和卻不刺鼻,真的一瓶服務到位。

茶樹頭皮保護液裡頭添加了蘆薈、草本薄荷、澳洲茶樹精油、OTP抗菌劑、尿囊素、綠花恩南番荔枝、齊墩果酸、萃取歐洲三金車、迷迭香等,另外還添加了5種植萃草本精華(洋甘菊、水芹、牛蒡、鳶尾花、金蓮花),全部都是天然植物,不會造成我們負擔,可以安心使用。

山金車的由來:

山金車生長在南法的阿爾卑斯山,被居民發現它運用在頭皮保養中具有滋養修復、強健髮根,保持頭髮等特色,因此深受老百姓的喜愛。

成分功效:

1.蘆薈:高效保濕,使頭髮柔順亮麗
2.草本薄荷:舒緩頭皮緊繃感
3.澳洲茶樹精油:淨化毛孔,舒緩頭皮不適
4.洋甘菊:增加頭髮光澤,給秀髮水潤豐彈
5.水芹:保濕,平衡頭髮油脂分泌
6.尿囊素:舒緩頭皮乾燥,形成頭皮保護膜
7.OTP抗菌劑:裡頭含有Piroctone Olamine可以去除多餘油脂、控油、抗屑、調理頭皮、滋養毛髮、去除頭皮異味以及頭皮屑
8.迷迭香:深層淨化、強化髮根、活絡頭皮
9.齊墩果酸:調理頭皮清爽度
10.牛蒡:頭皮保濕,調理頭皮油脂
11.鳶尾花:調理頭皮健康
12.金蓮花:調理肌膚,強化滋養髮質

六大保濕功效:調理乾性肌膚、淨化頭皮、打擊頭皮屑、多重保濕、滋養髮根、植萃修復

適用對象:機車族、共用帽族、頭皮不適者、頭皮乾燥者、經常造型者,油性肌膚者、掉髮嚴重者

使用方式

*最佳使用時機,洗完頭後

步驟一:用毛巾把頭髮擦乾(不滴水狀態)
步驟二:將頭皮分4~6區,露出頭皮與髮根
步驟三:將噴頭貼近頭皮,噴一到兩下
步驟四:指腹按摩使頭皮吸收,再將頭髮吹乾即可

Q&A時間

Q1:頭皮水是否含有酒精?

A:含有微量酒精。清涼頭皮,幫助成分滲透等
[對酒精過敏者,需先詢問醫生,頭皮有傷口者,需避免使用,以免過度刺激]

Q2:一天可以使用幾次?

A:隨時都可以,建議早晚使用一次
[最佳使用時機,洗完頭後]

Q3:會涼嗎?有香味嗎?

A:會有微量感,裡頭添加了有活性成分茶樹精油、植物萃取精華

Q4.如何分辨頭皮是重度還是輕度出油呢?

油性頭皮(重度出油):洗頭未滿一天,就可以看到毛髮上油光明顯,出現塌陷、油膩的感覺。

中性頭皮(一般~輕度出油):洗完頭過了一整天,看起來不會有明顯油光

乾性頭皮:皮脂分泌很少,頭皮可能因為過乾呈現粗糙,頭髮末梢也可能因為缺乏油脂分泌而呈現乾燥的現象

茶樹頭皮保護液小小一罐,使用起來也非常的方便,還能解決我們頭皮這麼多的問題,等於是一罐多功效,真的非常的划算,而且它還推出了頭皮保養家庭組以及閨蜜團購,大家可以去試試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