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效保濕洗 + 護
讓頭髮整個
自帶天使光澤!
很適合夏季使用!

 

最近頭髮常常打結!經過朋友介紹我用了這款洗髮精,我真的不得不說爆好用的! 
我選的是強效保濕洗+護,我以為洗完頭皮會出油,頭髮一條一條的,
沒想到是屬於清爽強效保濕的效果,無乾澀感,洗完很柔順,
隔天也不會一個大油田,並且頭髮整個自帶天使光澤!!很適合夏季使用!
最喜歡他的香味,淡淡的,很好聞,不是那種化學藥劑的香味。
 

介紹一下他們家的洗髮精,快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! 
染燙修護(銀色):適合經常染燙髮質受損的女性,羊毛脂保濕修護髮鏈,讓頭髮變年輕。 
煥彩護色(金色):不讓白髮露餡,讓染髮更持久,天天洗可讓染色保持3個月以上,亮彩不黯淡。 
ZP活氧&茶樹洗(藍綠:如果你也很常抓頭,頭養到懷疑人生,ZP礦物藥署認證成分,舒緩清潔最有效,頭氧1周內改善。 
紅寶石豐盈(紅色):還在羨慕韓國女星的細軟蓬鬆少女髮質媽?紅寶石豐盈蓬鬆組,給頭髮即時滋潤保濕,讓你頭髮蓬鬆,逆齡出場。 
強效保濕(綠色):養好髮質洗這套就對了,高保濕因子添加,日曬、染燙都能呵護的保濕力,讓洗頭都像做SPA 。
綠茶油切(淺綠):瀏海貼額頭,頭皮悶熱油膩膩嗎?油膩是阻塞毛孔禿頭的元凶,還會導致搔癢、油屑,綠茶油切,還你頭皮清爽!